厌世鱿鱼

厌世女的日常

读小学的时候总是说

拜托你温温习,这什么鬼分数,还说考什么重点中学?


读初中高中时总是说

怎么闲闲没事干似的,不温习啦?不考大学啦?

钢琴呢?不考级啦?


上了大学后总是说

怎么闲闲没事干似的?不温习啦?学分不要啦?

早就叫你读商科,不过算了,看你那间学校大概读不读也没什么用


大学放假了也总是说

找到工作没?你看你这时间排的,为什么新年要请假不上班?

工作呢?你不用备课吗?你不用准备明天上课的笔记吗?

你今天温习韩语了吗?你得考级啊!

怎么一整天都在玩手机?我知道你在工作,先搁一边不行吗?


我知道我是垃圾,我也知道我很懒

可是让我休息一下好吗,我好累



评论

热度(2)